主推斯摩格/德雷克
ky退散

海贼乙女:你难道就是天选之子?

沙雕向,主要是看了那些反虐文和那些自以为是怼绿茶文之后的感想。




斯摩格


你不知道为什么你的前辈对你的恶意那么大。

你现在是斯摩格的助手,而上一任助手已经辞职,但不知道为什么现在又回来了。

并且总是看着你,咬牙切齿。

虽然斯摩格和你交往的时候跟你说过她的事,并且你也不会在意,不过总是被人盯着也是很难受的。

“前辈,您有什么事吗?”

“没事,不过我看妹妹你和斯摩格聊得挺欢啊。”

“我和斯摩格只是在讨论工作啊。”你脑中回想着今天上午和斯摩格相处的片段。“并且前辈还是不要叫我妹妹了吧,我不习惯。”


“你……我告诉你,我和斯摩格虽然分手了,但也轮不上你。”

“前辈,你都和斯摩格中将分手了,也没资格管他了吧。”


“你知不知道你在我那个世界里叫什么,”她脸上愤愤不平,“你这种就叫绿茶婊。”

“那个世界?前辈,有病赶紧治。”


“你们在吵什么?”

斯摩格的声音传来。

“哼,斯摩格,离开我之后你的眼光越来越不行了啊,怎么看上这样的了?”

“别随便说别人,注意素质。”斯摩格皱了皱眉,交往的时候总是乱吃飞醋,即使自己抽出时间陪她她也从不满足,仗着助手这一职责刁难下属,动不动就对达斯琪等等女军官报以脸色。再好的耐心也被磨没了,偏偏还总是表现出是自己亏欠她的样子。“有个性不等于没素质。”

“你个渣男,我说我要回去了,你不挽留一下吗?”


“慢走不送。”斯摩格顿了顿,“还有,把阴阳怪气的毛病改了吧,要不然早晚遭殃。”



德雷克


你看着满天的星星,又看了看旁边暗恋的人的侧颜,觉得心中无限美好。

“德雷克……以前我们经常这样看星星来着。”

当然,如果说出这话的主人能够消失就更好了。

德雷克的前恋人,又来到德雷克身边,听她所言好像是德雷克主动与她分手,你觉得并无不妥,但是偏偏她要表现出一副德雷克欺骗她情感的样子。

虽然你暗恋德雷克,但这件事情站在客观的角度分析,你真的发现不了德雷克错在哪里。

而听到德雷克与她交往时的种种,又觉得心很酸涩。

“嗯,夜空确实很美。”

“你以前还会给我买花。以前的你多好啊,只对我专心,不像现在……身边总是有不知趣的女人在。”

你的呼吸漏了一拍,她是再说我吗?你愤怒但又不好发作,毕竟德雷克最近和一些女海兵接触颇多,但也仅限任务方面。看来也许是这位想多了,自己如果开口就一定会对号入座了吧。

“那只是任务。”

“啊……现在的解释都这么冰冷了吗,以前的你温柔又炽热。”


温柔……又炽热吗。

“……”德雷克沉默半晌,然后叹了一口气。“我喜欢的人就在旁边,你不要再说了。”

喜欢的人就在旁边……果然轮不上你。

等等,旁边??

“我……我?”你刚刚开口又脸红,万一是自己多想怎么办,太尴尬了,刚想起身离开又因为脚麻,重心不稳,刚要摔倒在地,德雷克便稳稳接住了你,拥你入怀。

“对,就是你。”德雷克羞红了脸,“本不想在这种情况下说出来的,结果没注意就……”他的声音逐渐变小。“也许是我太喜欢你,忍不住说出口了吧。”


德雷克将你扶稳,然后看着那个愣住了的女人,缓缓开口。

“我本不想将我们两个的关系弄的这么糟糕,但是你总是回忆曾经。我们唯一的话题就是过去,其他便没有能聊的了。”他脱下了帽子。“人总是要向前看。”


“如果一直停滞不前,那么我相信在你身边的人会越来越少。好自为之吧。”




评论(1)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