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推斯摩格/德雷克
ky退散

【论坛体】:《OP综艺你们看了吗》(1)

cp :马艾  霍德  以及斯摩格个人向

第一次写论坛体,见谅。




1L 楼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先来个激动尖叫!!

2L

咋了咋了,发生啥了??

3L

同问。

4L

哦哦哦哦哦是那个综艺《生活大冒险》是吗?

5L 楼主

对对对就是那个!!

6L

原来是那个综艺啊,不得不说真的是神仙阵容。

7L

草,连影帝马尔科都能请过来,节目组真nb。

8L 楼主

0202年了我还在为这个老菠萝流泪。

9 L

老菠萝是什么鬼啊!!

10L

等等等等是真的吗,那个影帝马尔科??

11L

对就是那个男人!!

12L

好了我现在就去充会员看。

13L 楼主

不仅有影帝马尔科,还有那个明明是游戏区但更像是个大胃王吃播的艾斯。还有今年得到最佳男演员的德雷克,以及得到最佳男配角的霍金斯。

然然然后!!就是那个知名编剧斯摩格还有他的属下兼学生达斯琪小姐姐他们都来了!!


14L

艾斯粉丝落泪了。

15 L

恐龙粉丝落泪了。

16 L

霍金斯粉丝落泪了。

17L

斯摩格粉丝猜测这次烟鬼老大估计又是被迫出来营业。

18L

而且八成还是被达斯琪拉出来的。

19L

呜呜呜呜我除了马尔科还算了解以外其他都不怎么知道,跪求科普。

20L 楼主

那我就先从艾斯开始科普好了。

艾斯全名是波特卡斯·D·艾斯。是个挺出名的游戏区up主。不过那时候也没特别红,至少还没到上综艺的地步。

真正出名还得是那次的吃饭直播。

21 L

哦哦哦那次直播可以说让我永远都忘不了哈哈哈哈

22L 

有些人吃着吃着就睡了,睡着睡着又吃了。

23L

吃着吃着就睡了?确定不是炒作?

24L 楼主

不是啦,是因为艾斯有嗜睡症。

那次艾斯抽粉丝福利的时候,有个粉丝说想看你直播,不播游戏。

然后艾斯就播的吃饭。

25L

讲真,那饭量,真震撼我妈。

26L

满满一桌子……

27L

看了那场直播之后,我再也不敢说养艾斯这种话了。

28L 楼主

真的,满满一桌子饭菜,艾斯一个人吃。

摄像小哥的手微微颤抖。

29L

摄像小哥也被吓到了吗哈哈哈

30L 楼主

艾斯正吃到海鲜炒饭的时候突然栽到盘子里了,当时弹幕一片“怎么了怎么了”

摄像小哥的声音听起来充满无奈。“又睡了吗艾斯”

不得不说,小哥的声音真的好听。

31L

充满无奈?

草我突然脑补出温柔宠溺摄像小哥×阳光开朗大男孩艾斯。

32L

站亿秒。

33L 楼主

别想了,摄像小哥是艾斯的结拜兄弟。并且人家已经有女朋友了。

34L

我记得那次直播艾斯睡着之后又起来擦擦脸继续吃了哈哈哈哈

35L

美食区up主,大厨萨奇还录屏发到微博上了。

然后马尔科还点赞了。

36L

草,马尔科点赞了。我酸了。

37L 楼主

告诉你,萨奇和马尔科是发小。你酸不酸。

38L

什么,两个人是发小吗??

39L

这件事情老粉都知道的吧。

40L

围观他俩微博互怼日常太让我快乐了。

41L 楼主

就因为马尔科点赞,艾斯就上了热搜。

42L

后来两人就频繁接触了是吗。我酸了,也不知道该酸谁。

43L

呵呵,什么频繁接触,不就是艾斯单方面缠着马尔科吗。

44L

楼上你是不会说人话是吗?

45L

我不会说人话你会说是吗?也不知道马尔科怎么想的和这种人接触。

46L

您好棒棒哦,马尔科和谁接触管你什么事啊,再说了艾斯挺好一男孩你说他是哪种人?

47L 管理员

再引战就举报封号_43L

48L 

管理员nb。

49L 管理员

你们继续。

50L楼主

刚才这种人就是给马尔科招黑,气人。

马尔科点赞之后确实让艾斯有了更多人气。但是他能走到现在肯定还是解说游戏解说的好啊。

51L

艾斯的第一个视频到现在的视频真的有了很大变化,解说的越来越有趣,即使是恰饭视频也很用心。粉丝的要求也会尽量满足。

52L 

呜呜呜我哭了,没人提到我家小恐龙吗。

53L

恐龙?

54L 楼主 

快了快了我正在码字。

55L

正义小恐龙德雷克!

56L

德雷克的性格可以说很戳我了。

57L

你是说他看到穿着清凉的女性就流鼻血这种事吗。

58L

你说的这不是山治吗。

59L

隔壁文斯莫克剧组突然被cue。

60L

等等,见到穿着清凉的女生就流鼻血这一点不是很猥琐吗。

61L

并不是啊哈哈哈,德雷克是害羞的流鼻血。


62L 楼主

来了来了!

德雷克之前作为童星就小有名气,毕竟是老一辈演员战国和鹤带出来的。演技一流自然是不用说,唯一的缺点就是有点恐女。

有一次拍戏,需要闯女澡堂,德雷克和导演商量说别让他闯女澡堂,导演很坚决的表示不行。

后来德雷克和霍金斯一起闯进去,就是几个裹着浴巾的女演员蹲在水里,德雷克就受不了了,脸涨的特红,鼻血突然流了出来然后晕倒了。

霍金斯和导演异口同声:不能接受女人裸体你就直说啊!!


63L

哈哈哈哈我想起来了,这是电影《百兽》的花絮对吧。

64L

生活不易,霍霍叹气。

65L

德雷克的演技真的好,看的时候我都没想到他就是那个卧底。

66 L

我还以为他是反派中的一个boss,没想到竟然是卧底。

67L

确实,导演没有给太多关于故弄玄虚的特写,反而是让观众猜。

68L

我看到德雷克和克比通话的时候,我忍不住说了一声,你这个浓眉大眼的也背叛革命了。

69 L

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70 L 楼主

那里面德雷克的扮相真的是,色的很。

71 L

偏偏他这个人还很纯。

72 L

霍金斯的扮相也很色。

73 L

金发露胸高冷大美人我真的可。

74 L 

因为德雷克恐女,所以德雷克你就上了霍金斯吧。

75 L 

什,高冷美人面无表情的对羞涩恐龙耍流氓,恐龙脸色羞红而美人非得装的无事发生这不也很棒吗。

76 L 

什,这俩人cp这么冷竟然还分攻受吗。

77 L  楼主

75 L 你会说话就出本书。76 L 一句话戳我心窝子里。

78L

德霍,霍德粉丝都不好过,我现在德霍霍德都无所谓,只要俩人互动就行。

79 L 

草,我也。

80 L

我记得《百兽》的编剧是斯摩格吧。

81 L

终于有人提到烟鬼老大了吗。

82L

这个硬汉我太爱他了。

83 L

这个男人从来都不好好穿衣服,是在暗示我上他的床吗。

84 L 

但凡有一粒花生米。

85 L 楼主

斯摩格科普来了!

斯摩格原本是演员,演技也不差,但还是转行做了编剧。

粉丝都因为他的霸气称他是烟鬼老大,因为斯摩格经常叼着两根雪茄。

戴着防毒面具的时候也得插两根雪茄,粉丝称其脱裤子放屁。

86 L 

脱裤子放屁,太草了。

87 L 

斯摩格真的是铁汉柔情,面恶心善。

本来那张脸长得挺帅但就是一副凶恶的样子,但是又心善的不得了。

鼓励达斯琪,安慰小姑娘。我爱这个男人一辈子!

88 L 

“抱歉啊,我的裤子把你的冰淇淋吃掉了。”

89L

因为这句话就喜欢上他了!

90L 楼主

我觉得大家喜欢他不仅是因为他的剧本,还有他的人格魅力吧。

当时有个关于斯摩格的事件,大概就是有人带资进组,然后强行改剧本,还对斯摩格说只要改了就给斯摩格好处啥的。

那个时候正好剧组有人开直播,偷偷把这个录下来了。

那个人口碑也不咋地,圈里挺多人恶心他的,但是人家背后势力大,没几个人敢说。正说改剧本的事,斯摩格打断他,结果他还在那里说,还说价钱好商量,我背后有人什么的。

当时斯摩格烟也不抽了,把烟屁股怼到烟灰缸里,然后说了一句“让他们见鬼去吧。”说完就大步离开了。

当时这件事还上了热搜,当时震惊挺多人的。

91 L 

这件事我一直都记得啊呜呜呜,烟鬼老大真的超帅,有人来剧组闹事动手打起来,斯摩格上去阻止结果额头上添了一道疤。

92 L

斯摩格可以说是我的梦中情人了。

93 L

达斯琪小姐姐也是个宝藏啊。

94 L 

对,她也是演员出身来着。后来成为了斯摩格先生的下属和学生。

95 L 楼主

不知道你们记不记得那个综艺,他和达斯琪抽到的签是灵魂互换,结果俩人一个眼神之后就开始入戏了。

96 L 

哈哈哈哈哈那段我看过了,笑的我直打嗝。

97 L

还说不愧是演员出身么,我觉得烟鬼老大再睁开眼之后眼睛都bulingbuling的。

把衣服扣子系好之后双腿并在一起,略微低着头。一脸羞涩。

98 L  楼主

哈哈哈哈哈猛男娇羞。

99 L 

达斯琪把斯摩格的雪茄拿过来叼在嘴里,把扣子解开两个,坐姿十分斯摩格,然后还对斯摩格粗声粗气的说“喂,达斯琪,别用我的脸做出那副蠢样子。”

100 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101 L

斯摩格给人一种非常害羞的感觉,然后还说“斯摩格先生,请把扣子系好!”

后来两个人换回来了,达斯琪还特别害羞马上把扣子系好,然后说,“总算换回来了。”

斯摩格还特别配合,“我真的不想看到我的脸上那样一副蠢样”

102 L 

别说了!有内味儿了!

103 L 

这俩人演技是真的好,不做演员白瞎了。

104 L 

哈哈哈哈烟鬼老大就是想做编剧,我们也没办法。

105 L

妈也,回来看了看,一百多都是科普,团综被你们忘了是吗。

106 L 楼主

逐渐忘记主题。







评论(25)

热度(321)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